淺笑

采ALL,团粉偏双金柔理,欢迎来加pjsk好友,主嗑mfmk🥺不是主推但一歌唱歌真的好好听,邦邦放置中

【椰菜410】坏萝卜(取名废)

-ooc

-70粉回馈文

-算是双向暗恋?

-金采源x崔叡娜

-短打,难看预警

-第一次写椰菜,为此还特地去看了好多椰菜视频😂还有一篇的双金让我再🐦久一点,开坑一时爽,填坑火坟场。然後祝一下hi醬生日快樂啦~所以让她客串一下
ㅋㅋ

/

「妳最近好像很常和采源在一起,是不是喜欢上人家了?」

「呀呀哪有!快点收拾好去找妳的小女友了。」

被同桌姜惠元看穿,崔叡娜心虚的满口否认。

要说自己为什么会喜欢上金采源还不是因为光北的错。

姜惠元和权恩妃是从小玩到大的邻居,知道表妹金采源要入读姜惠元的学校的时候还特别嘱咐要好好照顾人家,姜惠元觉得好麻烦,金采源那个家伙可不是什么好对付的人,可是也不敢拒绝。

在今年新生入学典礼的时候就拉上了好友崔叡娜。

「莫呀莫呀新生入学典礼有什么好玩的,我想回班上课。」

姜惠元一脸鄙夷的看了崔叡娜一眼后开始在新生堆里寻找金采源的身影。

「采源啊,这里!」

碍于没位子了金采源只能坐在崔叡娜的旁边,同时姜惠元也无视掉了鸭子投来的凝视。

「这是金采源,邻居的表妹,让我照顾。」然而我嫌麻烦所以看看拉妳这只鸭子来看看能不能把责任丢给你。

崔叡娜尴尬的对着旁边的人伸出手,「妳好,我是崔叡娜,光....阿不,惠元的同桌。」

之后三人都在聊有的没的,金采源表面上很安静,聊起来后才发现是一个很有元气的女孩。在姜惠元日常逗鸭的时候,突然间一声“阿嚏”,金采源打了个打喷嚏,还是在崔叡娜身上。

姜惠元没忍住笑了起来,金采源看崔叡娜脸色都变了暗叫不好,使劲给一个刚见面没几个小时的人撒娇和抱抱,崔叡娜也笑笑说没事,金采源立马放下心来,没想到这学姐这么好哄。

在入学典礼要结束的时候,姜惠元抓准时机使劲的和金采源夸崔叡娜有多厉害多全能,以后有事情找她就好,说完后一溜烟的跑回班上了。

/

之后崔叡娜和金采源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多,一起在图书馆温习功课,或是在食堂吃午饭,就连放学的时候崔叡娜也会等着这位妹妹。

「哎一古,光北,看看采源多可爱对吧。」崔叡娜给姜惠元看自己手机里的战利品,有和食物一起拍的照片,有采源睡觉的样子,什么样子的采源都有。

「看来是还没露出本性。」姜惠元没和崔叡娜说金采源其实有点腹黑,还记得小时候金采源到权恩妃家里过夜,姜惠元仗着自己年纪大抢了金采源的食物来吃,没想到回家后发现自己最心爱的衣服后面被剪了一个大洞。

「嗯?什么意思?」

「没...没什么哈哈。」刚刚撇了一眼崔叡娜的相册,看来金采源好像也对这鸭有意思啊,我就来撮合一下吧!

/

「hi酱,妳觉得叡娜学姐人怎么样啊?」金采源趁休息时间问了问同桌本田仁美。

「诶?是那个保龄球会长么?长得像鸭子的那位?啊抱歉说的太过了么,ji song ji song。」

「嗯嗯,就那位」金采源保持着微笑,要不是知道仁美本来就这么毒舌她早就踹了眼前人,叡娜姐姐多可爱啊。

「呃....感觉憨憨的诶,保龄大赛也没看她出赛过,成绩也不是很厉害,身高和长相也都....」

「好了,hi酱,下课了我们还是快收拾好回家吧。」哼,叡娜姐姐多好,会说我可爱,还会偷拍我,放学还会等我一起回家。

本田仁美看着一旁生气却无处发泄的人儿笑了起来,走之前丢了一句“要是喜欢就快点告白”给了金采源。

告白吗....要怎么告白呢?叡娜姐姐会喜欢我吗?还是因为光北让她照顾我她才对我这么好的呢,金采源边走下楼梯边思考着。

「喂金采源。」

啧,谁这么没礼貌。

金采源不满的抬头一看,是姜惠元。

「啊~惠元姐姐找我什么事呢?」担心崔叡娜惠从哪个地方走过来,金采源只好保持着微笑模式

「放心,这里只有我一个人。」姜惠元无奈的摇了摇头,算了还是说要事比较好,赶紧把金采源推给崔鸭那么世界上就少了一个被祸害的人类。

「妳喜欢那只鸭子对吧?」

「嗯!什么,要帮我吗惠元姐姐?」

姜惠元看着眼前因为崔叡娜而非常开心的金采源,只有这种时候才可爱一点,姜惠元把崔叡娜也喜欢金采源的事情告诉她后,金采源高兴的跳了起来。

「快去吧,她在校门口等你呢。」

「好~明天我让恩妃姐姐请妳吃午饭。」

/

在校门口等了许久的崔叡娜忍不住打了个哈欠。

「叡娜欧尼!」

崔叡娜看见远处的金采源后嘴角忍不住上扬,也朝她挥了挥手,不过金采源好像没有要再往前走的意思了。崔叡娜疑惑的看着她,想自己跑过去,却被金采源阻止了。

金采源对着崔叡娜说了一些唇语,崔叡娜看了好一阵子才明白过来。

喜 · 欢 · 妳

崔叡娜的脸当下红透了,金采源看见结果非常满意,走上前自然的挽起了崔叡娜,崔叡娜继续低着头害羞的问道,「是真的吗?」

金采源捧起崔叡娜的脸亲了一口,「是真的~kiyomi」还不忘捏了捏崔叡娜的脸。

崔叡娜显然又被吓了一跳,头快缩的看不见了,看吧,她的叡娜姐姐多么的可爱。

把金采源送到了家门口,崔叡娜才恢复了脸色,进家门前金采源偷偷在崔叡娜说了一句,「虽然光北没有告诉我,不过我知道妳手机里有很多我的照片哦~」看见再次红透的脸,金采源满意的走进家门。

啊.....原来是这样么,站在外面的崔叡娜此刻才知道光北那时候说的本性是什么。

【完】

评论(6)

热度(1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